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弗洛伊德被执行私刑 就像当年黑人被吊树上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马刺在他们的推特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视频演讲,他公开抨击种族不公等社会问题。

  “我认为最近这次悲剧最有教育的时刻是,看看警察的表情,以一种奇怪而违反本能的方式表现了出来。白人能够看到这名警察很淡漠,做着他每天都在做的工作,他把左手放在口袋里,膝盖压在那个人的脖子上,给他一个教训。他的脑海里想着这样是他的权利,也是他的职责所在。”波波维奇说道。

  “作为白人,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感觉很尴尬。你事实上在看一个人实施私刑。我们都看书,以前看到黑人被吊在树上。你感觉很诧异,但现在,我们又看到了。我永远没有想到我自己的眼睛在真实世界里会看到这一幕。”

  波波维奇说他们必须要行动起来,“我们必须要做一些事情。黑人承担这样的压力已经400年,这个国家之所以取得进步就是因为坚持、耐心和黑人的努力。现在,我们必须对当权者说出真相,大声疾呼。无论结果是什么,我们都必须说话,我们不能放任一些事情不管。”

  “我们的国家现在正处于麻烦之中,基本的原因就是因为种族。”

  波波维奇一向对社会问题积极发声,就在前几天,他怒喷特朗普不在乎黑人生命,不管他们的死活,是一个傻子总统。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