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写歌抨击种族分子:曾经称我们猴子和奴隶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整个NBA都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反对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的抗议活动,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也加入其中。

  他最近写了一首名为《黑名单》的歌曲,致敬被白人警察虐杀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大声谴责种族分子。

  “作为一个好心肠的兄弟,如果你是种族分子或者是保持沉默的白人,我会说X你,你阻止了变化。”利拉德在歌中这样唱道。

  还有部分歌词如下:我们都身在大流行中,能够出去我会更开心,但我看到了一名警察跪压虐杀了乔治-弗洛伊德;做一个生活在这个国家的有钱黑人,看到你的人收到的仇恨就来自你周围,你很难舒服起来;曾经叫我们猴子和奴隶,我们击败了困难。我们的工作仍旧只是开始,抗议看上去就像*。

  不仅如此,利拉德还走上波特兰的街头,参与*。

  “不要困惑。如果我觉得没有机会打进季后赛,我就不想打球。安全永远是风险的一部分,所以,我如果冒险打球,那么我绝对会为我的人冒险。还觉得困惑吗?”利拉德在推特上解释说。

  还有,他也抨击总统特朗普要求对参与洗劫的人开枪的观点,他称特朗普就是一个“小丑”和“富二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