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助教:詹皇以团队为先 队员间不惧相互问责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助教菲尔-汉迪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队以及詹姆斯。

  汉迪曾和詹姆斯在骑士共事了4年,之后和他一样加盟湖人,谈到詹姆斯,他说:“关于勒布朗,我知道的一件事就是全明星赛之后,他就会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你可以看到他的行为举止发生的改变,一旦他这样做了,整个团队都会跟进。你可以看到球队团结一致,打得很努力,打得很出色。”

  “在整个赛季中,我认为这些球员每天都在进步,相互理解,学会如何与对方合作,他们不是完美的,我们仍在比赛中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方法来保持稳定,在攻防两端有所进步。”汉迪说。

  “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以团队为先的家伙,当你最优秀的球员都带着这种心态时,它就会具备感染力。AD也是一个很出色的团队球员、隆多是一个出色的团队球员,”汉迪说,“我们队里没有单打独斗的家伙。你可以看到他们场下的情谊,我认为这让他们能在不同的情况下不惧相互问责,这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而是要找到个性相符的人,让你的团队变得完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