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将允许球员不参加复赛 不会因此处罚他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已经确定于当地时间7月31日复赛,但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参加比赛。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当NBA和球员工会正在细化最后方案的同时,仍然有一些球员在讨论未来在奥兰多复赛是否是一个好的主意。

  据消息人士透露,几十名球员最近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一些球员对于未来复赛的态度显得犹豫,一些人在讨论如果不参加复赛会怎么样。

  据悉,如果一名球员以医疗理由要求不参加奥兰多复赛,那么他会被允许接受独立的医学检查。即便这名球员被告知可以参加比赛,他仍然可以留在家里,不用承担任何后果。

  联盟和球员工会预计会通过一项法令,不会强制要求球员参加复赛,也不会因此处罚他们。但同时,他们也会承担缺席比赛导致的薪水损失。

  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和球员工会接近完成最终的复赛方案,但一些球员仍然在讨论一些让他们犹豫的因素,像家庭原因、新冠病毒、社会公平等等。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