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成立机构保护黑人投票权 欲影响2020年大选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与他的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联手策划成立一家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保护黑人投票权利的工作。

  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多位知名黑人运动员和明星也参与其中,包括特雷-杨、斯凯乐-迪金斯-史密斯、杰伦-罗斯等人。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家机构名称叫做“不只一张邮票”,与勒布朗“不只是个运动员”的商业宣传口号遥相呼应。

  勒布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因为现在发生的一切,人们终于开始倾听我们的声音,我们可能真的一只脚迈入(平权)大门了。至于这条路还有多漫长,我们也不清楚。但既然有了愿意聆听的耳朵和关注,那我们终于可以做一些改变了。”

  勒布朗说,他希望黑人都能积极行使投票权,“但我们也会提供指导,告诉你投票的背景和(候选人)想要做些什么,其实反过来讲,也是阻止你(给一些人)投票。”

  勒布朗没有提及特朗普,但《纽约时报》认为,他这一举措是明显想要影响11月大选,而且勒布朗在采访中修改了特朗普的竞选标语“让美国再次伟大”,改成了“让美国重新美丽”。

  《纽约时报》表示,勒布朗一直都说他最伟大的成就应该是在场外。2016年大选,他就公开支持了希拉里。但希拉里最终败选,于是,他现在想到了新办法来影响2020年的大选。

  勒布朗说:“我受阿里、拉塞尔、贾巴尔、大O这些曾经经历过更凄惨出境的运动员的启发,希望有一天,人们评价我也不是只看球场上的表现,也要看我作为黑人是怎么生活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