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家中穿“平等”T恤抗议:还指望从这得到什么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之后,勒布朗就一直为抗议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频频发声。

  他最新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他穿着黑色的T恤,上面印着白色的“平等”字样,以此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你们还指望从我们这里得到更多吗?!#平等。”勒布朗写道。

  不仅如此,他还把这张照片转发在INS的动态故事里,再次配文,“就是如此简单。”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勒布朗的胡子已经长得茂密而蓬松,显然是很长时间没有理发了。但是,他没有放松训练,最近几天也是频频晒出疯狂训练、接受冰敷的照片和视频。

  此前,他打电话给这次黑人维权的带头人史蒂芬-杰克逊,称赞他做得对,也表示他会继续为黑人发声,不会让杰克逊失望。显然,勒布朗在践行自己的诺言。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