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加入比尔争夺 欲截胡湖人篮网三巨头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奇才球星比尔的交易流言不少,已知篮网和湖人都对他有兴趣,现在,他的追求者又增加了一员。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鹈鹕也对比尔有兴趣。

  在播客节目中,查拉尼亚透露,他听说鹈鹕去年就打听过交易比尔的事情,同时他也表示,也确实听说过湖人对比尔有意,查拉尼亚还称“如果你是对赢球有兴趣的球队,你势必会对比尔有意的。”

  但有意是一回事,能不能真的交易成功又是一回事,查拉尼亚也指出:“到目前为止,比尔的表态一直是他想留在奇才。奇才也在说他们想留住比尔。”

  查拉尼亚还表示,一切可能暂时不会有什么发生,直到沃尔重新回归球场和比尔再搭档前,关于比尔的交易可能都会按兵不动。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沃尔归来后和比尔搭档的化学反应效果不佳,那么届时才是鹈鹕、湖人、篮网等队的交易机会。

  和篮网、湖人已经是强队有所不同的是,鹈鹕不像他们是为了组建三巨头,进一步提升实力而想交易来比尔,他们仍处在重建初期,球队刚刚形成核心和方向,当前鹈鹕阵中拥有锡安、鲍尔、英格拉姆几位新星,如果真能够得到比尔,他的经验应该也会对年轻的鹈鹕带来帮助。

  在因疫情而暂停赛季前,比尔状态相当不错,本赛季场均得分上了30+,当然,这多少受益于沃尔休战。到底他和沃尔之后的合作会如何,将直接影响比尔未来在奇才的去留。

 

更多关于"鹈鹕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