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伯丁将发布科比限量版曼巴蛇皮篮球 印其签名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记者尼克-德保拉报道,斯伯丁为科比特别打造了一款限量版曼巴蛇皮篮球,这是一颗以黑色为主色调的篮球,同时上面印有科比的签名。这款限量版篮球将在6月15日发售。


  “斯伯丁将于6月15日发布这款限量版的黑曼巴蛇皮篮球。”尼克-德保拉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虽然简短的一段文字,却是勾起了很多球迷对于科比加追思,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如果价格可以接受的话,一定要买来收藏。而也有科比的死忠粉儿留言这样写道:“今年的总决赛,应该用这颗篮球来打。”另有球迷更是希望能在《NBA2K》游戏中使用这款篮球。

  在科比离世之后,有关于科比的纪念品水涨船高,想必这款制作精良的篮球也会得到喜爱收藏的球迷热捧。

  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以及另外7人在一次致命的直升机事故中丧生,这一消息震惊了整个篮球世界,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球迷陷入悲痛之中。科比虽然离去,但他所留下的精神遗产仍然在影响着无数人,而这份精神遗产就是曼巴精神。

  最初,科比想用“黑曼巴”这样的绰号来改变自我,以帮助他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篮球上面,但很快, 曼巴精神就成为了全世界各地年轻运动员的精神支柱,人们需要在这其中获得精神力量。

 

更多关于"斯伯丁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