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球迷若将退款用于下赛季 蔡崇信将赠送20%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将于7月底在奥兰多空场复赛,意味着所有球队各自在主场的比赛都将无法进行,他们也陆续开始了退款工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上周已经给季票持有者发邮件,表示将会对本赛季剩下的9场常规赛主场进行全额退款。

  篮网还有一个不小的福利,那就是如果季票持有者如果不接受退款,将这部分留在账号里,用于购买下赛季的球票,那么篮网老板蔡崇信将特别赠送这部分钱款20%的数目。

  这对于球迷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因为篮网下赛季阵容特别可观,杜兰特和厄文预计将会复出,还有勒维尔、丁威迪和小乔丹等人的辅佐,已经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踊跃购买篮网下赛季的球票。

  篮网目前30胜34负,排名东部第7,接下来将会参加奥兰多的复赛。不过,杜兰特和厄文已经表示不会复出,篮网的竞争力比较有限。

  在新冠疫情和反对种族不公的大背景下,篮网老板蔡崇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好口碑。他积极捐钱捐物用于抗疫,这次全美掀起大规模的抗议游行活动,蔡崇信也允许他名下的巴克莱中心外围供游行者使用。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