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中底层球员不满巨星太富 保罗LBJ掌控工会引憎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恢复赛季的计划紧锣密鼓进行之际,日前,媒体曝出了厄文号召诸多球员反对复赛,今日,知名记者西恩-德文尼在《福布斯》发文称,此事件反映出的是球员工会内部早已存在的分裂。

  报道称,NBA球员工会内部早存在分裂,根源问题是贫富差距巨大,大牌球星掌控太多财富和资源,让其它阶层的球员相当不爽。

  一位著名的球员经纪人(匿名处理)表示:“这一事件揭示出了更大的范围下,球员之间在发生着什么。我认为,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更多的球员想要投入有回报,想要自己的声音被听到。你去看劳资协议,重点强调的都是球星得到他们要有的钱,要创造新的机会给他们,但中层的球员,他们牺牲了中产特例,放弃了那些底层球员的利益,让他们得不到好合同。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这些事情不断在延续。你复赛,仍是讨论球星的收益,而不是其他所有人的收益。”

  报道指出,赞成复赛的是以保罗、勒布朗为首的球星利益集团及他们的伙伴,保罗从2013年开始担任球员工会主席,一直以来他在球员中都为人所讨厌,之前他这个位置一直是角色球员在担任的,如费舍尔、安东尼奥-戴维斯、迈克尔-库里等,在2016年谈成新劳资协议时,当时就有球员抱怨协议更倾向于明星球员的利益。

  “当保罗接管工会,意味着球星接管工会,”另一位匿名的经纪人表示,“一切都大大地倾向于球星,都是着重于他们的利好,我想大部分球员都清楚球星们带来了广泛的关注度,带来了钱,但工会和劳资协议应该保护的是所有球员的利益。但过去几年,被保护的一直是球星的利益。所以,这次球员们反对去复赛,抱怨的意思和之前是一样的,成天保罗保罗,成天勒布朗勒布朗,太多了。”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