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角色球员质问厄文魔兽:你们不差钱 可我们得挣钱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组织球员电话会议,提议球员们拒绝复赛。包括湖人中锋霍华德等人表态支持。但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支持他们的观点。爵士队中锋ED-戴维斯就代表角色球员发声。他表示,像厄文和霍华德这样的球星已经不差钱,所以说得轻巧,但角色球员还是需要挣钱养家的。

 

戴维斯表示:“从我个人而言,我肯定支持抗议运动,并且我也会一直为此而努力。我在波特兰的时候也和队友们一起走上街头。正如我所说的,我会为此全力以赴。我也知道,很多人对复赛并不满意。但不复赛的影响会很大,如果我们不复赛,很有可能明年都没有球可打了。”

 

戴维斯还表示:“我看到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不应该复赛,因为复赛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是的,复赛可能会分散注意力,但我们可以赚到数十亿的钱,并且用这些人投入社区。如果我们损失了这笔钱,伤害的是几代人。就我个人来说,那可是几代人才能创造的财富,那才是真正对黑人社区有帮助的东西。当然,我们是时候站起来了。但是,你必须有钱才能去做一些有影响力的事情。复赛是我们唯一一个把22支球队球员聚集在一起的机会。我们反而可以聚集在一起,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如果某些人还继续坚持不参加比赛,那他们确实需要对自己身处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我反思了。”

 

戴维斯还抨击了厄文和霍华德等明确反对复赛的球星。他表示:“厄文说他愿意为了社会改革而放弃一切,他说得轻巧,但他真的会放弃这一切吗?至于霍华德,他住在亚特兰大价值2000万美元的豪宅,当然也是很轻易地说不需要比赛。但还有很多其他的球员,他们需要靠这笔钱来养家糊口。对于联盟中的超级巨星来说,他们说得轻松。但对于角色球员来说,它意味着更多。超级巨星可以很轻易地说不想打球了,但有些人不能这么做。他们是靠比赛为生的,他们靠比赛积累一代人的财富。如果我们不打球,我们就要承担这样的打击。”

 

戴维斯继续表示:“那些敢于罢赛的球员,其实都是已经在经济上有所准备的人。他们已经赚到足够多的钱,以至于他们可以放弃一个赛季。我其实非常支持抗议运动,我甚至还觉得,我们应该拿出一部分的篮球收入来回馈社区。你要表达你不愿复赛的观点,你就表态。这是你的决定,但要让整个团队为此做些什么?不,我真的不同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