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位球员:欧文有时候有点离谱 但用意是好的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驻波士顿记者Clevis Murray报道,一位球员对他谈到了他对欧文的看法。

  这位球员说:“媒体和球迷有时候会是错的。而他是一个很透明的人,他因此时常被批评。但如果他是那种一直说陈词滥调的人,那就太无聊了。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他的看法,凯里一直是一个开诚布公的人,这就是他是工会副主席的原因。”

  这位球员还表示:“我想要继续赛季,这是肯定的。凯里这么做是在做他的工作,让更多的声音被听见,因为复赛的优点缺点都有,所以有很多值得担心的地方需要被人表达出来。我知道凯里有时候会有点离谱,但他本意是好的。”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