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站队厄文:复赛不安全 即便我健康也会罢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NBA业内对于是否应该复赛还有争议,篮网当家球星厄文带头反对,有一些人选择加入了他的阵营。

  在此之前,沃尔就因为伤病表示不会参加奥兰多的复赛,奇才虽然是22支参赛队伍之一,但是沃尔2019年初跟腱断裂,还在养伤的过程之中。

  他表示即便自己恢复了健康,可以打球,也不会参加复赛,“对于我来说,如果我之前正在打球,这次我也不会参加复赛。我就是感觉不安全,觉得这不是对的事情。我知道联盟为什么要复赛,他们要达到什么目的,但我就是不想参加。”

  他也力挺厄文,“凯瑞有他自己的问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像他说过,地球是平的。但是说真的,我觉得他有自己的观点,很多人都这么认为。我觉得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要组织电话会议的原因,他们想看看有多少人想参加比赛,有多少人不想。”

  “因为现在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活动,到处都是抗议,要求得到正义。很多人感觉现在去打比赛并不安全。这就是他的立场,虽然我知道的不多,但即便我足够健康可以打比赛,我也不想打。”

  目前,NBA已经设定当地时间6月24日为退出球员的截止日,也就是说再过一周左右,到底多少球员会退出复赛,会水落石出。

更多关于"NBA 篮网 沃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