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东莞赛区准备充分 广东还要申办季后赛和总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615日上午,由国际篮联中国区主办的国际篮联一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第一阶段学习班在广东清远开幕,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出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周末即将在东莞赛区重启的CBA第一阶段赛事目前准备就绪,一切工作都进展得比较令人满意,同时广东地区还在积极申办第二阶段的季后赛以及最终的总决赛。

 

据刘克军介绍,上周东莞赛区组委会已经再次召开了准备会,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很细致的介绍。“CBA20号复赛,虽然说是空场和打赛会制,但是这个赛事在东莞要经历20天左右,这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则是前12的季后赛,从准备工作来说,上周我们和CBA公司的相关领导在东莞体育局专门开了一个全方位的协调会。因为由于疫情的影响,虽然说空场比赛,但是对运动员的酒店,进球馆的线路,都制定好了。工作人员、运动员的入口都不同。整个防疫的各个方面,也得到了东莞卫健委同志的帮助,东莞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基本上的准备工作都已落地,而且有序开展。”刘克军说。

 

此外,他还表示CBA在广东地区重启,对于本地篮球爱好者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体现了广东人民在防疫工作上的努力成果,所以省篮协仍大力支持广东地区去申办后面的季后赛以及总决赛。

 

“复赛后的CBA,是对篮球运动有更大的意义。特别是在疫情的时候,球迷们对CBA期望很高,期待快点开始。比赛能够开打,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广东对疫情有了非常好的控制。”他说,“能够在广东设一个赛区,包括广东还要争取把第二阶段也承接下来,但这个CBA还没有正式宣布,我们现在正在做方方面面申办的工作。”

更多关于"广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