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除了伤病之外 奥拉迪波还没有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Tim Bontemps报道,东西部的高管接受采访谈到了奥拉迪波,他们表示奥拉迪波想要得到大合同还需继续证明自己。

 

本赛季复出之后,奥拉迪波打了13场比赛,表现极不稳定,场均仅有13.8分,命中率39.1%202129岁的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而高管们则表示除了伤病之外,奥拉迪波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

 

“奥拉迪波对我来说是个很棘手的问题,他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很长的职业生涯,但他只有一年是全明星级别,”一位东部的高管说,“去年受伤之前,他的表现就不如以前了,在来步行者之前,他的表现也不是太出色。”

 

“他的回归意义重大,对于这样的伤病,人们会有很大的担忧,”一位西部的高管说,“如果他回归了,打的很好,那么我认为这可以提醒人们他可以有多好。”

 

“如果他能证明自己自己适合这个角色,那么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还有其他想要建立一些东西的球队就会追逐他。”他补充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