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愿意为复赛冒健康风险 这是工作责无旁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是否应该复赛,目前在球员中存在争议。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最近接受ESPN采访,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NBA已经决定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在奥兰多复赛,等到各支球队届时在迪士尼世界报到,随即将启动严格的防疫措施。但一些球员依然认为不够安全,还有,现在方兴未艾的维权抗议活动,也让一些人认为现在打球并不重要。

  “我并不觉得那里会100%安全,但这是我愿意去冒的风险。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的工作,养家糊口的手段。而且,这也是我回馈社区的一种方式。”利拉德说道。

  显然,在是否应该复赛面前,利拉德选择站在复赛的一边。而在此之前,他的态度比较暧昧,曾经表示如果NBA复赛让他觉得开拓者争夺季后赛没有机会,那么他不会打比赛。

  尽管之后,他做出了澄清,表示只是一时说说,不能断章取义,但他似乎倾向于不复赛。

  而今,利拉德的态度已经很明确,这对于业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是超巨,有着不小的影响力,开拓者又是复赛22支球队之一,他的立场很关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