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改口?利拉德:厄文罢赛有理 我们应专注示威抗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球员内部就是否恢复赛季一事仍处在分歧中,反对派为首的厄文得到了不少人的拥护,包括湖人球员霍华德,今日,利拉德也表态认为厄文的做法有道理。

  “我认为厄文和霍华德是有道理的,我们的心应该和我们的人民在一起,我们觉得我们理应也是抗议运动中的一分子,我们理应也是这场斗争的一部分,”利拉德表示。

  “也许我们应该专注于这件事情。”

  利拉德在这次疫情期间有过不少表态,先前他曾公开称如果不能竞争季后赛,那么恢复赛季对于他和开拓者来说没意义,他会选择不参加。他的话引发不少争议,之后利拉德又进行了解释。

  昨日,他曾表示,打球是他们的工作,如果必须要恢复赛季,那么他愿意冒险参加,但他所称的冒险,主要是针对新冠疫情所说,而不是讨论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

  在谈到当前全美持续不断的抗议活动带来的影响时,利拉德表示:“当你有如此级别的团结度时,这几乎能迫使一些程度的改变发生。”

  根据此前的NBA复赛方案,开拓者是有机会争夺季后赛的,但厄文呼吁放弃复赛的观点是当前全美首要任务是反种族歧视,不应该分心去打球。从利拉德反反复复的态度也能看出,当前球员内部的想法确实不统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