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赛球员或佩戴智能戒指 能提前3天预测新冠症状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在球员工会向球员们发布的长达113页的备忘录中,他们建议球员们选择佩戴一种“智能戒指”。据这枚“智能戒指”的制造商称,该戒指能够提前3天预测出新冠肺炎的症状,准确率高达90%。除此之外,这枚“智能戒指”还有测量体温、呼吸功能和心率等功能。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在奥兰多复赛的方案。NBA赛季即将回归,但目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严峻,这也让很多球员担忧健康问题。如果NBA想要打完本赛季,他们必须确保球员们的安全。联盟决定把球员们集中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打球,减少球员与外部的接触,这只是第一步。

  接下来,让球员们佩戴上“智能戒指”,则可能是联盟所采取的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措施。据媒体报道,这个名为Oura的戒指最初的目的是为了测量心率的,但该公司希望通过更多的指标来识别新冠肺炎。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2000名医务人员佩戴了这种戒指,并接受了每日的调查,以便研究人员可以分析其中的健康数据。而此前已经购买了这个戒指的人也可以选择加入这项研究。据了解,这项研究的目的是通过观察体温、心率及相关指标,以及发烧、咳嗽和疲劳等症状。

  据NBA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球队并不会知道球员的采集数据信息。一些球员和经纪人担心这些敏感信息会在未来的谈判被用来对付他们。

  这个戒指不能保证球员们免受新冠肺炎病毒侵害,但确实有助于防止病毒大规模爆发。显然,NBA正在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他们不仅可以继续这个赛季,而且可以确保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得到充分的保护。

 

更多关于"NBA 智能戒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