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迪士尼方动用总统级安保 盼未来每年举办NBA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是否复赛引发内部矛盾,但负责承办潜在复赛的迪士尼乐园方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据透露,迪士尼方将拿出此前对美国总统级别的安保措施。

  众所周知,NBA球员都拥有很高的身价,影响力也不小,其中不乏众多世界级的球星,而平时NBA的比赛很重视安保,如今到了一个陌生环境打比赛,安保自然是重点。根据迪士尼内部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2012年当时还是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来迪士尼乐园时,他们也拿出了史无前例的安保级别,现在,NBA和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员来打比赛,他们也将搬出当年的诸多安保措施来应对。

  迪士尼方对此次NBA复赛相当热情和积极投入,在NBA恢复赛季刚刚有一个初步计划案时,他们就是封闭复赛中立地点的领跑者,显然他们的能力和实力都得到了NBA的认可。而根据知情人称,其实迪士尼方也有自己的打算。

  “迪士尼希望利用此次举办NBA复赛为机会,以此作为向NBA推荐自己未来每年都能常规举办季中比赛的一个自荐,”知情人表示。

  众所周知,NBA比赛蕴藏巨大商机和利益,能够举办NBA比赛往往会带来诸多回报,迪士尼方此次积极响应配合看来也是为日后自己的利益考虑。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