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大面积裁员100名员工 架构调整和疫情无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正在进入经济寒冬,不仅像森林狼这样的球队开始裁员降薪,而且NBA总部也开始大面积裁员。


  据《早晨咨询》报道,NBA总部已经裁掉了大约100名员工。而且,该媒体已经获得NBA人力资源总监埃里克-哈切森写给内部员工的邮件部分内容,“联盟正在实施减员,在一些选中的部门中重塑组织架构。”

  消息源透露,NBA总裁萧华此前在一次会议中就预示了要裁员,重塑组织架构,“时间大约在6月15日左右”。现在看来,这样的消息成真。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已经就此发表声明,“我们联盟办公室正在重塑某些部门职能,更好适应我们商业的变化,特别是在数字媒体这一块,从而能够更好助力未来的增长。”

  据悉,这次裁员和新冠疫情大流行无关,更多是因为联盟内部的组织架构调整。但在新冠肆虐的大背景之下,NBA本赛季收入骤减,难免不让人联想这和巨大经济损失无关。

  这次被裁员工的薪水将被发付至7月6日,他们的健康福利将会延续至7月31日。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NBA曾宣布对全球100名高管集体降薪20%。现在,大面积裁员无疑是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NBA 裁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