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沙里夫祝科比父亲节快乐 网友:你们家对他是真爱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的父亲节,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除了给自己老爸送祝福外,还祝福了已经离世的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沙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父亲节快乐,科比。”他在后面加了三个爱心,而晒出的照片则是科比一家六口,非常的甜蜜幸福。

  因为父亲的关系,沙里夫与科比的关系非常好,在后者去世前几个小时,沙里夫还在社交媒体上收到来自科比的问候,当时,科比问候了沙里夫及其奥尼尔一家:“You good fam?(你和你的家人最近还好吗?)”沙里夫看到了之后回复:“我们都很好,我刚刚在工作,并且将要去下一个地方,你最近怎么样?”

  遗憾的是,他再也没办法收到科比的回复了。沙里夫在后面透露,他已经把这段聊天记录设置为了手机的背景图,因为这样能够时时刻刻激励他。

  为了纪念这位叔叔,沙里夫之前去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外悼念科比,并留下了一双科比的签名鞋。在科比去世一周后,沙里夫特地去纹了身,他在腿上纹了科比的8号和24号,还有科比二女儿gigi的2号球衣,他的腿上还写着“曼巴精神”以及科比的logo。

  在后面接受采访时,沙里夫回忆起科比给自己的建议,让他不要因为父亲的存在而感到压力,沙里夫很感动,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为了科比好好打球。在沙里夫的这条推特下面,不少球迷都留下了自己的评论,他们感慨奥尼尔一家对科比家庭的真情实感,也再次对科比和吉安娜的不幸罹难感到惋惜。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