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媒体抱怨赛程安排太难:快船那么轻松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公布了复赛赛程,虽然已经没有主客场的分别,但各支球队的赛程强度还是有所不同。洛杉矶媒体和球迷都抱怨连连,因为湖人赛程的难度明显高于快船。



  湖人8场常规赛对手分别为:快船(44胜)、猛龙(46胜)、爵士(41胜)、雷霆(40胜)、火箭(40胜)、步行者(39胜)、掘金(43胜)、国王(28胜)。

  快船的对手则是:湖人(49胜)、鹈鹕(28胜)、太阳(26胜)、独行侠(40胜)、开拓者(29胜)、篮网(30胜)、掘金(43胜)、雷霆(40胜)。

  快船在40胜以上的对手明显比湖人要少,也难怪本地媒体抱怨了。事实上,湖人赛程的难度是所有参与复赛球队里最大之一,仅次于猛龙和热火,这无异给他们冲击冠军的路上制造了难度。

  不过,快船和湖人都有连续两天的休息期,这在复赛中并不多见,只有火箭、快船、湖人、鹈鹕和爵士能享受。其中快船还可以连休两天两次。

  前不久湖人替补悍将布拉德利宣布不参加复赛,目前管理层还在寻找替代人选。但不管是JR-史密斯还是尼克-杨,听起来都不是那么靠谱。

  面对高强度的赛程,再加上自身阵容遭到削弱,勒布朗本赛季的挑战可谓难上加难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