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华班山东负四川遭三连败 陶汉林23分难救主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9-2020赛季CBA比赛进行到复赛第四轮,两支均全华班作战的四川队与山东队于东莞赛区展开较量,缺少核心得分点的山东队在上半场与四川比分交替领先,但因在三、四节攻防出现断电,被起势的四川队一举拉开比分,山东最终以68-79爆冷败北(四节比分分别为19-21、19-18、22-11、19-18四川在前)。

  山东队未将陶汉林放进首发阵容,开场四川跳得球权,袁堂文送出助攻,李原宇篮下吃饼打进,山东连续进攻出现哑火,被四川接连防守反击得手,随后陶汉林被换上,四川以8-2开局,山东队打出连续传导,助陶汉林篮下暴扣得分,随着王汝恒两记三分命中,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以21-1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四川队断球后,出现前场3打1机会,陈辰接球篮下打进并造成吴轲的犯规,老将孟达也命中追身三分,随后四川凭借突然提升的防守强度造成山东进攻24秒违例,接着王汝恒又被吹走步违例,陶汉林在内线连续要位但未能接到传球,被四川再打反击,两队半场进攻效率奇低,以36-36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陶汉林篮下1对2强硬勾手命中引起替补席一阵沸腾,随后袁堂文助攻陈辰先命中3分又双手暴扣得手,四川打出14-5的小高潮,山东被迫叫停,暂停回来,陶汉林抢至进攻篮板补扣得分接着转身抛投命中,山东本节攻防状态不佳,被四川单节打出22-11,以50-60落后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山东虽祭出联防但效果不佳,陈辰三分扔进,四川将分差再拉开至两位数,陶汉林篮下造成犯规后,罕见出现两罚全失,随后侯天一、陈辰再连中三分,起势的四川队将山东打懵,陶汉林篮下命中对山东也仅是杯水车薪,最终山东再无力缩小比分,四川以79-68拿下山东队。

更多关于"山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