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13分胜八一取开门红 哈德森31分 张庆鹏9+9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9-2020赛季CBA首轮较量继续进行,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前三节比赛双方始终紧咬比分,最后一节山东队在哈德森的带领下打出28-9的攻击波彻底奠定胜局,最终山东队108-95战胜八一,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21-28、30-21、24-28、33-18(山东队在前)

  本赛季山东队迎回功勋巩晓彬执掌教鞭,签下辽宁名宿哈德森,并从山西男篮迎回李敬宇。虽然此前山东男篮遭外媒爆料称山东男篮遭遇欠薪事件,好在经过CBA联赛官方调查后认定俱乐部不存在拖欠工资问题,还球队清白。八一队在早先进行的军运会上,最终68-64险胜巴西队,获得了军运会男篮比赛的铜牌。

  比赛开始后,王俊杰外线突破飞身上篮打进,梅斯内线连续强攻将球放入篮筐,刘航初弧顶空位三分命中,八一队开场打出8-2的攻击波。梅斯内线转身上篮得分为球队止血,田宇翔突破后抛投命中,李敬宇突破上篮被许钟豪盖下。朱荣振内线接球双手扣篮得分,雷蒙中距离跳投命中,哈德森侧翼三分出手穿针。陶汉林突破上篮命中,阿尔斯兰远投三分还以颜色,郭昊文突破为陶汉林送出钉板大帽。最后一攻阿尔斯兰命中漂移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8-21领先。

  第二节比赛,哈德森侧翼三分出手命中,贾诚内线强攻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宁鸿宇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得手。朱荣振内线转身上篮成功打成2+1,山东队打出13-4的小高潮成功反超比分,八一队手感不佳连续几次进攻未果。梅斯弧顶三分出手命中后帮助球队继续扩大比分,雷蒙低位背打转身上篮得分,陶汉林反跑空切上篮命中。哈德森快速反击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山东队51-49领先。易边再战,张庆鹏突破分球助攻陶汉林双手暴扣得分,哈德森侧翼三分出手命中,付豪内线接球稳稳命中。许钟豪高位跳投命中,朱荣振空位接球暴扣得分,刘航初低位背打翻身跳投得分。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雷蒙内线强攻转身打板得分。朱荣振顶开防守人后轻松得分,陶汉林突破飞身暴扣终结进攻,阿尔斯兰抢断后郭昊文后场一条龙反击上篮命中。梅斯转身上篮打成2+1,雷蒙上篮被梅斯大帽扇飞,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77-75领先。

  最后一节较量,郭昊文外线突破上篮轻松得分,梅斯侧翼三分穿针,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连续几次都没有打进。刘航初弧顶空位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哈德森一条龙突破上篮命中,哈德森连续冲击内线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也失去悬念。张庆鹏快速反击换手上篮命中,侯沛佐上篮被追防的田宇翔大帽出界。郭昊文突破后抛投命中,哈德森反击分球张庆鹏三分命中,最终山东队108-95战胜八一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双方首发:

  山东:陈培东、张庆鹏、李敬宇、梅斯、陶汉林

  八一:王俊杰、田宇翔、雷蒙、刘航初、许钟豪

更多关于"山东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