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大胜青岛斩获2连胜 周琦狂轰35+17+4盖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CBA复赛继续进行,青岛赛区新疆队迎战青岛队。实力高出一筹的新疆队全场掌控主动,最终新疆102-82大胜青岛,常规赛4胜对手完成了“横扫”。四节比分分别为:25-15、25-24、21-18、(新疆队在前)。

  首节比赛开始,周琦连续冲击篮筐造犯规,8罚7中,新疆11-6领先青岛。张骋宇助攻刘传兴完成扣篮,周琦连续冲抢前场篮板,齐麟跳投得分,周琦打成2+1,新疆取得10分领先优势。林韦翰跳投命中,刘传兴完成篮下进攻,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连中三分球。首节结束,新疆25-15领先青岛。

  进入第二节,西热力江攻下5分,范子铭内线连攻得手,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着西热力江三分轰进,新疆39-21打停青岛。之后新疆的进攻有所停滞,王庆明和刘传兴为青岛缩小分差。周琦在攻守两端发挥威力,曾令旭飙进三分,杨金蒙外线还以颜色。5.4秒周琦造犯规2罚全中,青岛最后一击不中。半场战罢,新疆50-39领先。

  易边再战,周琦送出大帽助齐麟快攻扣篮。利用对方的违体犯规,周琦一个进攻回合连拿4分,张骋宇跳投命中,西热力江三分飙进。新疆60-43领先17分。张骋宇为青岛连追4分,王庆明扣篮得手。范子铭4罚全中,可兰白克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新疆71-57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范子铭和周琦先后在内线得分,曾令旭三分命中,新疆队继续拉大分差。周琦远投得手后又在篮下接应得分,新疆85-63已领先多达22分。赵泰隆横移三分命中,周琦跳投命中后又抢断快攻得分,比赛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102-82战胜青岛,本赛季4次交手全部击败对手完成了“横扫”。

更多关于"新疆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