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不满球队前三节表现 球员总体斗志不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CBA比赛当中,辽宁90-101不敌浙江。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和外援梅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郭士强在点评比赛的时候表示,本场比赛辽宁前三节表现让自己不是很满意,在他看来,今天在场上首先不是技术出现的问题,而是队员们斗志就不高,“所以这一点我非常不满,最后一节大家最起码精气神和斗志打出来了,挺好的。”

  外援梅奥则是表示,自己同意郭士强说的话,“我们开局打得不好,前三节打得很不好,第四节可能还不错,但整场比赛还是开局做得不好。”

  今天的比赛当中,梅奥得到了32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但还是没能帮助辽宁队取胜,郭士强则是一度在比赛当中怒摔战术板。

更多关于"辽篮 郭士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