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将自己的名字P成脏话 结合背号嘲讽警察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已经有消息透露联盟在复赛的时候将会允许球员在他们的球衣上表达维权诉求。这不,很多球员已经开始策划他们的方案了。

  此前,联盟和球员工会就达成共识,表示复赛的主要目的就是给球员提供反对种族不公和警察暴力的平台。被曝光的方案显示,球员可以在球衣背部原来标注姓氏的位置表达他们的政治诉求。

  莫兰特在INS上P了一张照片,是他身穿灰熊球衣的背影,原来姓氏的位置被代以“Fxxx”的粗口,下面依旧是他的球衣号码12号。

  他抖机灵的地方就在于,12不仅是他的背号,而且在美国,12就是缉毒警察的代称。他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警察暴力的愤慨。

  “哈哈,这可不是你们的主意啊。(这个创意)100分。”莫兰特得意地写道。

  此前,莫兰特曾经在推特上征集他球衣上的维权口号,希望球迷们给出各自的建议。显然,莫兰特还是最满意自己的想法。

  当然,这只是莫兰特的恶搞,真到了复赛的时候,爆粗口的字样肯定不会被允许出现在球衣上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