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大将丁威迪感染新冠 或无缘参与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核心后卫斯宾塞-丁威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丁威迪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他能否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丁威迪表示他有采取了居家自我隔离措施:“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努力地保护我自己和其他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我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并且也进行居家隔离。”

 

丁威迪继续表示:“我本来已经准备好重新加入我的队伍了,我们是参与复赛的球队之一。我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纽约,在纽约的头几天里接受了多次新冠病毒检测,并且在头一周多次参加了训练。我们的球队原本会提前抵达奥兰多进行准备,但是最终训练营改在了纽约。不幸的是,我的检测结果为阳性。考虑到我已经有过发烧、胸闷等等的症状,目前并不确定我是否能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这个赛季,篮网队可谓饱受伤病困扰。尽管他们在休赛期同时得到了凯文-杜兰特和厄文两大巨星。然而,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此后厄文也遭遇伤病无缘出战。在两大巨星缺阵情况下,丁威迪成为了球队实际上的核心。

 

而丁威迪也打出了不俗表现。在NBA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停摆之前,丁威迪本赛季在64场比赛里场均可以为篮网队贡献20.63.5个篮板6.8次助攻,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在丁威迪带领下,篮网队排名东部第七位。在复赛之后,篮网队将不得不与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等球队争夺最后的季后赛席位。然而,丁威迪如今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导致篮网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进一步降低了。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