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浙江稠州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北京首钢

  时间:2020-06-30  15:30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111-107战胜广州,这一场比赛稠州在上半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广州下半场掀起反扑,但最终稠州顶住压力拿下比赛,朱旭航此役面对旧主依旧延续着自己的良好表现,出战39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0篮板,其中三分球14中7,程帅澎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有25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86-76战胜上海,林书豪和尤度两名外援合力贡献57分27篮板6助攻3盖帽,另外方硕的发挥也非常不错,不过复赛之后北京的状态不算稳定,目前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稠州在客场以112-93大胜北京19分,但在复赛之后,稠州没有双外援,如何应对北京高强度的防守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

  就目前两支球队的综合实力来看,北京更占优势,且本场比赛稠州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不及北京,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看好北京。

  胜负推荐:北京首钢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