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有3名球员确诊新冠 球迷担心锡安狂刷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随队记者透露,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鹈鹕队内有3名球员新冠测试呈阳性,但他表示不会说出球员姓名。

  格里芬随后补充说,这三名球员目前都处于自我隔离状态,每天接受检测,他们将会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检测呈阴性后回归球队。格里芬说,他希望他的所有球员都可以回归参加奥兰多的复赛,但现在并不知道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是否也和这些球员一起感染。

  根据联盟规定,检测呈阳性的球员需要自我隔离,每天接受检测,等到连续两次都回归阴性后可以回到球队,不过球员需要在加入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时保持阴性,如果在复赛期间确诊,球员需要被单独隔离,直到两次阴性为止。如果球员无法痊愈,球队可以被允许签下新球员来替代。

  不过目前鹈鹕队还没有公布确诊的球员,根据他们目前的乐观态度,暂时还没有球员退出的可能性。

  此前有不少声音认为,NBA选择22支球队复赛就是为了给锡安-威廉森所在的鹈鹕队争取季后赛席位的资格,其人气之高可见一斑。此番消息一出,球迷们十分担心锡安感染,在官推下刷屏寻求答复,然而球队方面不予回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