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解析:晋鲁全华班对决 进攻乏力或场面沉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山西vs山东
  2020-06-30 20:00:00

  山西之前背靠背遭遇两连败,山西选择了全华班,山西在首发三条线上,内线上的葛昭宝和锋线上的任骏威,后卫线上的原帅,是拿的出手的本土球员。在东莞赛区,广东面对福建之前,山西是复赛之后全华班面对广东输分最少的球队,山西全华班的情况下也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山东在没有小外援的情况下,球队的进攻数据较为难看,山东本土的内线和锋线储备是相当让其他球队羡慕的,但是后场的本土球员储备不足。虽然上场比赛打赢四川,算是复仇对手。但是之前对阵四川,山东全场只拿下68分。目前山东缺少外线进攻点,和缺少好的进攻组织点是不可争议的事实。

  本场两支全华班的对决,山东的优势在内线,球队部分的进攻会让陶汉林去内线解决,而山西也是拖着葛昭宝这样的大中锋比赛,节奏不会太快。两队都缺少好的组织后卫,又没有外援飙分,在本赛季上次一交手,两队都是双外援的情况下,最后山东106-97战胜山西,总分也不高,两队目前全华班预计总分不会高。

  推荐:总分小(179.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