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我理解中国有不同的体制 希望能够互相尊重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有关NBA与中国市场出现矛盾的问题。萧华表示,希望能与中国达成“互相尊重”。

  去年10月,因为莫雷推特事件,中国官方电视台不再转播NBA比赛,NBA损失了不少赞助。萧华当时的表态并没让中国市场满意。

  现在,当萧华被问到与中国市场的关系是否出现缓和时,他表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们在中国也是保持着美国核心价值与原则的。我理解他们的体制不同,对应该怎么做事情的观点和态度也不同。我希望我们能找到互相尊重的立场。”

  萧华说,他觉得双方的关系已有缓和,“我是这么认为的,你知道,我们的比赛还是在中国的平台上播出,我们也在与中国方面保持对话,这些人有商业伙伴,有时也有政府官员,我们会继续这么做。”

  “NBA在中国扎根很多年了,有时当然会出现关系紧张,我相信我们是都理解彼此的。”他说。

  NBA目前在积极筹划复赛,在被问到是否允许球员下跪抗议的时候,萧华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我不喜欢允许这个词,我们早就制定了规则,要求球员在演奏国歌期间站成一排。”

  “我理解抗议的重要性,届时我们应该会处理这个问题。”他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