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当选2K21封面人物 还有两位待公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当选2K21游戏封面球员。

  “我做到了,我成了封面人物!”利拉德在接受即时采访时兴奋地说,据之前的报道,2K21将设置3名封面球员。

  利拉德今年29岁,他是在2012年第6顺位被开拓者选中的。本赛季利拉德场均能够贡献28.9分,排在联盟第5,助攻7.8次,排在联盟第6。

  在2012年被开拓者选中之后,利拉德迅速成为开拓者的领军人物,尽管2015年夏天,开拓者六位主力轮换出走其五,但利拉德还是扛起了球队,帮助开拓者保住了季后赛席位。从2014年开始,开拓者从未缺席季后赛,而在2019年季后赛,开拓者一路打到了西部决赛。

  在利拉德职业生涯里,他不但在2013年力压浓眉当选最佳新秀,而且5次入选全明星,并且4次入选最佳阵容,2017-18赛季,利拉德首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如今利拉德已经把自己的未来牢牢锁定在开拓者,他在2019年夏天和开拓者完成了一份4年的延长合同,这份延长合同总价达到了4年1.96亿,最后两年分别为5075万和5425万,利拉德将在2025年之前一直效力开拓者,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波特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