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大把球队将不在状态 球队必进前8并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已经越来越近,各支有资格参加比赛的球队自然都是对潜在的夺冠机会摩拳擦掌,这其中就包括开拓者球星利拉德。

  众所周知,在之前,利拉德针对复赛与否有过不少争议言论,一会表示如果不给开拓者切实的季后赛机会他就不会参加,一会表示愿意参加,毕竟篮球是工作,一会又表示厄文的观点有道理,当前反种族歧视抗议的重要性大于篮球,让人不知道他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在最近的采访中,利拉德又表示,他对开拓者夺冠非常看好。

  “我的动力就是进季后赛,我们就是想去争冠,”利拉德说道,“我认为每支球队这次复赛归来势必会有一些生锈,一些球队会有一些球员选择不参加,有一些球员势必觉得没意思,对复赛不感兴趣,只想过他们的夏天,一些球员势必是不在状态……所以,势必是状况多多的,会有诸多因素影响,从而让很多球队都会有一个切实的夺冠机会存在。”

  “我认为,我的动力中的一部分,就是我清楚我们有一个相当好的夺冠几率……我们的先发大前锋兼中锋归来了,我们是一支更加健康的球队了,所以,夺冠就是刺激(参加的)因素。”

  当前,开拓者在西部排名第9位,他们落后排名第8的灰熊3.5胜场,之前利拉德曾表示,如果是他们对上湖人的话,季后赛有趣程度将超过湖人打灰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