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剧情反转!北京VS浙江裁判报告:林书豪进攻犯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6月30日北京VS浙江比赛的裁判报告出炉:终场前3秒北京队最后一攻,林书豪接球前手推吴前 ,应判进攻犯规。此外,在最后0.6秒,浙江队与裁判员交流时未尊重裁判员,应被直接判罚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北京取得不错的开局,一上来就打了对手11-0,浙江队迅速调整,第一节结束时把比分追了上来,后面三节两队杀得非常胶着,直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

  最后时刻双方战成90平,在比赛还剩最后0.6秒的时候,林书豪突破上篮被撞倒在地,裁判哨响。经过录像回看,裁判确定这是一次防守犯规,由林书豪执行2次罚球。吹罚结果对浙江极为不利,浙江队的顾问蒋兴权和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先后起身指着裁判对这一判罚进行了怒斥。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在最后0.6秒依靠林书豪的两罚命中,以92-90绝杀浙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