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100%!复赛首位土炮40+ 程帅澎43分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CBA复赛青岛赛区浙江队114-97大胜同曦队。浙江队的程帅澎此役出场46分钟,22投16中贡献43分5抢断4助攻。他成为了复赛以来首位单场得分40+的国内球员。

  浙江队头号球星吴前 此役手感不佳,程帅澎接棒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首节比赛,程帅澎便内突外投拿下了9分。第二节开始后,面对身高2.18的伊朗巨人哈达迪,程帅澎毫不畏惧持球强突对手,在哈达迪面前生生打成了2+1。半场比赛结束,程帅澎攻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

  易边再战后的第三节,程帅澎在进攻端继续大显身手。本节后半段他先是飙进了一记三分远投。接下来的比赛时间内,浙江队进攻失准,比分被对方追成了70平。程帅澎命中三分为本队止血,紧接着反击上篮得手。本节最后2分多钟,程帅澎快攻中接球三分轰进,最后一攻又是快速突击,底线附近高难度抛投命中。单节贡献13分的程帅澎,帮助浙江确立了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程帅澎反击中造约瑟夫-杨的违体犯规,2罚全中后又完成了突破上篮,一个进攻回合收获了4分。之后程帅澎快攻上篮再度取分,浙江队已经领先对手14分,基本锁定了本场胜利。剩余比赛时间内,程帅澎连连跳投得手,使得个人得分突破了40分大关,为本场的个人表现完美收官。

  复赛开始以来,单场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是王哲林,他拿到过38分。程帅澎通过此役,成为复赛阶段首位得分40+的国内球员。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三分球5投5中,罚球6罚全中,两项数据均保持了100%的命中率。浙江队在吴前之外,新增了一个稳定的攻击点。

更多关于"浙江 程帅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