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晒绝杀感慨比赛难打:最后1罚因投进挨批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北京队凭林书豪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92-90险胜浙江队。这也让林书豪非常感慨。

  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争夺异常激烈,战成90平,结果林书豪最后3秒突破上篮倒地,造成对方防守犯规。最后0.6秒,他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局。

  赛后,兴奋的林书豪连夜在INS晒出了这场比赛他高光表现的集锦视频。全场比赛,他拿到17分4助攻。

  “现在CBA的很多比赛都非常难打。感谢上帝让我进了罚球绝杀……但是,我也因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故意罚球不中表现,被球队‘批评’了。这是一场大胜,但形势瞬息万变,必须为明天的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林书豪写道。

  林书豪所说的“最糟糕的故意罚球不中表现”,指的是最后时刻他第一球罚球后,原来的打算是故意罚丢第二球,消耗完时间,结果虽然出手的弧度很高,但皮球最终还是弹进篮圈。这也给了浙江队最后一攻的机会,结果朱旭航3分不中,北京队就此赢球。

  不过,裁判报告稍后出炉,显示林书豪在最后一攻接球前手推吴前 ,应该吹林书豪进攻犯规。这个球,林书豪足够幸运,躲过了判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