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退出复赛但随队前往奥兰多 薪水正常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步行者后卫奥拉迪波宣布退出7月底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



  奥拉迪波向ESPN宣布了这个消息,理由是不想冒四头肌肌腱再次受伤的风险。之前,他就对于参加比赛很犹豫,表示会到最后时刻才会做出决定。

  不过,奥拉迪波将会随队一起出征奥兰多,只是不会上场打球。据悉,他的薪水不会被扣,将正常发放。

  “最后,我还是认为身体的恢复还是需要很长时间。我们虽然有着大量休息的时间,但是突然之间回去,训练加量,我觉得还是容易受伤。我的身体情况目前还没有100%恢复。”奥拉迪波说道。

  本赛季,28岁的奥拉迪波只打了13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13.8分3.2篮板3.0助攻,上场是时间25.9分钟是职业生涯新低。尽管他的伤势早已恢复,但他还是觉得突然一下参加复赛,再次受伤的风险很大。

  步行者在停摆前39胜26负,排在东部第5,现在奥拉迪波这样绝对主力的缺席,对于他们的即战力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更多关于"奥拉迪波"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