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下周归队训练 评估伤势决定是否出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下周开始归队训练。奥拉迪波将对四股肌腱的伤势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出战本赛季的剩余赛程。

  奥拉迪波表示:“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由于我当前所处的特殊情况,我知道自己要恢复打球是有风险的。我需要处理得更聪明一点。”步行者一直密切关注着奥拉迪波的康复和回归过程,并且对他的复出一直保持谨慎态度。根据规定,球员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三前通知球队自己是否计划参加复赛,而球队则必须在7月1日前向联盟提供一份完整的球员名单。

  然而,如果奥拉迪波归队参加训练的话,他可以等到7月底再作最终决定。步行者将会保留奥拉迪波的名字在球员名册上直到他作出决定。球队可以从符合规定的球员库中签下一名替补来顶替不出战的球员,而被顶替的球员则失去了出战复赛的资格。

  奥拉迪波目前处在4年8400万美元合同期内,本赛季和2020-21赛季他的薪水都是2100万美元。作为2013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无论是魔术时期还是雷霆时期,都没有达到预期。但过去2个赛季,奥拉迪波在步行者队打出了身价,确立了球队老大的地位,同时还入选了全明星。

  然而,奥拉迪波在上赛季遭遇了膝盖重伤,直接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奥拉迪波一直到1月份才复出,复出以后他的状态也并不如前。在NBA停摆之前,奥拉迪波为步行者队打了13场比赛,场均仅得到13.8分3.2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9.1%。据此前媒体报道,奥拉迪波拒绝了步行者开出的4年8000万美元续约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