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的选择不受人控制 我掌握着命运的钥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2支复赛球队已经全部入住园区,作为夺冠大热门的当家球星,字母哥也发出了最强宣言。



  作为最后一批入住的球队,雄鹿先要接受48个小时的隔离,如果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没有问题,他们将被放行参加训练。

  即将工作的字母哥很兴奋,他在推特上晒出了照片,里面是字母哥站在衣橱边取衣服的场面,他给自己的推文标签就是“回去工作”。

  他引用了著名医生伊莱恩-麦克斯维尔的名言,“我的意志会塑造我的未来。无论我失败或者成功,没人可以左右我,除非我自己。我是力量所在。我能扫平面前的一切障碍,也可能在一所迷宫里迷失。我的选择、责任,赢或者输,都不由人,只有我自己能够掌握命运的钥匙。”

  显然,字母哥用这样的名言来激励自己做好战斗的准备,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他要成为胜负手。

  停摆前,雄鹿53胜12负,高居联盟第一。但上个赛季,雄鹿的战绩也是第一,可惜季后赛定力不够,东部决赛先赢2场,然后被猛龙连下4城击败。这也给了字母哥很大的刺激。

  本赛季,字母哥平均每场砍下29.6分13.7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7%,是MVP的头号人选。

  但如果字母哥要想证明自己,提高历史地位,必须要在季后赛突围,而且要把球队扛在肩上。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