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理会被骂!李根:很少看网上评论 要有强大内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伤病等原因,去年夏天转投上海男篮的李根在联赛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根表示,对于外界的质疑他很少去看,而运动员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肯定还是跟几个月以前的训练是不太一样的,比赛节奏肯定和训练的节奏有区别,还不错吧,我和球队都在逐步找到比赛应该有的节奏。”李根在被问及伤势的恢复情况如何时说。

  从北京到新疆,在从新疆到上海,围绕在李根身上的争议一直没有断过,而李根本赛季的发挥一般,所以也遭到了外界的一些质疑,对此李根表示,他最近几年都很少看网上的评论,“最近几年我都很少看网上的评论,网上说好的也有,说坏的也有,你要清楚自己要干什么,清楚自己的职责,不能别人夸你好上了天了,你就上了天了,别人说你不好被踩在井盖里,你就到下水道去了。”

  “运动员还是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然后你要知道你的职责是什么。”李根表示,自己的内心还在继续成长中,“还在学习和成长吧。”

  在CBA联赛重启的第一场,李根仅得到2分,由此遭受到外界的质疑,但此后两场比赛他的状态逐步复苏,分别得到12分6篮板和11分7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上海 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