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43分大胜青岛止连败 鞠明欣两双罗汉琛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2019-2020CBA常规赛第13个比赛日,青岛赛区全华班青岛队迎战单外援作战的上海队的比赛在今天下午进行,内线拥有优势的上海率先发力,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下半场遍地开花,最终,上海以126-83轻松战胜青岛。四节比分:15-30、21-31、27-38、20-27(青岛在前)。



  数据统计:

  青岛队:翟逸20分7板2助、张骋宇18分3板、王庆明15分、刘传兴12分10板2助、赵泰隆5分1板2助

  上海队:鞠明欣24分12板3助5断、罗汉琛22分2板4助、麦卡勒姆20分4板6助、董瀚麟18分5板4助、颜鹏16分3板1助、张春军11分5板4助、黄旭9分6板4助、张兆旭6分5板2助

  比赛相关:

  上海此前不敌劲旅北京和新疆遭遇2连败,由其与新疆的比赛外援麦卡勒姆全场21投仅6中,三分球5投全失;而青岛上一轮输给广厦后遭遇了4连败。

  本场比赛以前,青岛以20胜16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1位,上海以10胜26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6位。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上海率先拿到进攻球权,麦卡勒姆传外线张春军三分命中拿下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张兆旭篮下得手,颜鹏右翼底角的三分又中,上海打出一个8-0的开局,赵泰隆突破抛投打破青岛得分荒,青岛迅速做出人员调整,王庆明上来三分命中,麦卡勒姆杀内线一打二打进,颜鹏左翼底角的转换三分再中打停青岛。暂停回来,张骋宇连续杀篮下得分,翟逸反击欧洲步上篮打进,罗汉琛长传前场董瀚麟背转身的上篮得分,首节结束,青岛15-30落后上海。

  次节比赛,王庆明右翼三分命中,董瀚麟失误赵泰隆左翼底角再追一记三分,鞠明欣还以颜色为上海稳定局势,董瀚麟篮下进攻继续扩大比分,罗汉琛三分再中打停青岛。鞠明欣断球反击再上得手,张骋宇反击上篮打进为青岛止血,鞠明欣再次抢断给张春军上篮得手,上海领先25分请求暂停。比赛回来,林韦翰左翼干拔三分命中,罗汉琛突破造成了邵英伦的犯规两罚一中,随着鞠明欣反击上篮得分,半场结束,青岛36-61落后上海。

  易边再战,董瀚麟接到麦卡勒姆的传球跳投得手,黄旭突破篮下2+1打成,王庆明弧顶三分命中为青岛止血,在麦卡勒姆篮下打进后上海的领先优势已经到了30分,张骋宇突破上篮造成2+1,董瀚麟强攻篮下也还了一个2+1,随后麦卡勒姆连得5分打停青岛。暂停回来,刘传兴助攻翟逸扣篮得手,上海已经遍地开花,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63-99落后上海。

  末节比赛,翟逸中距离跳投得手,董瀚麟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翟逸溜底线突破再次扣篮欲为青岛涨势,董瀚麟篮下强打得手,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双方开始了练兵模式,罗汉琛追身的三分再进,全场比赛结束,青岛83-126不敌上海。

  双方首发:

  青岛队:王睿泽、许家晗、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上海队:颜鹏、张春军、黄旭、麦卡勒姆、张兆旭

更多关于"青岛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