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众将在阳台举办隔离舞会 保罗赞创意最棒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开始备战NBA复赛的球员们虽然告别了平时的正常生活,但在隔离区内,他们照样很会找乐子。



  近日,独行侠全队在酒店阳台开舞会的视频就在网络上火了,大家对球员“苦中作乐”的精神都表示点赞。

  在这场特别的舞会上,球员们不能欢聚一堂一起嗨,每个人都只能来到自己房间的阳台,保持着一定距离一起玩。

  德怀特-鲍威尔和马克西-克勒贝尔是提出这个创意的人,而全队都积极响应,东契奇、巴利亚、多里安-芬尼-史密斯等人都出来亮相了。

  只要音乐够嗨,他们面对宁静山水照样也能动起来,仿佛置身夜场,也是搞笑。克里斯-保罗还称赞他们说,这是目前看到的创意最棒的复赛消遣。

  对球员来说,他们也只能这么玩了,隔离区不是没有专用的舞会大厅,但已经被改造为训练场地,训练师都是戴着口罩陪球员一起练习的,周遭一切都在不断提醒人们,目前是非常时期,一切都不可能恢复正常。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