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坚决复赛未动摇 库班:愿跟球员一起下跪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基本敲定了复赛计划,对于球员和工作人员规模庞大的整个联赛来说,复赛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人都表达了不同的声音。



  独行侠是支持复赛的,其核心后场东契奇已经从家乡返回美国准备,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看到复赛计划之后是毫不犹豫就要参与的。

  “我从来没有动摇过,我一直都想打球,我非常想念篮球,只想重回赛场。复赛在我这里是没有问题的。”他说。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支持复赛,此前他曾表示,相信NBA在奥兰多为球员打造的隔离区可以比外面更安全,与其让球员在各自生活的城市居家隔离,还不如都到隔离区里来。

  “风险当然是存在的,佛罗里达的感染数字就表明,人们需要隔离,需要谨慎,需要佩戴口罩,而这正是NBA要做的。如果全美人民,包括达拉斯人,都能学习NBA的防控措施,我们就不会看到今天那么多感染数字了。所以我认为隔离区会让球员更安全。”

  库班也说,他绝对支持黑人平权抗议,“如果球员要在演奏国歌期间下跪,只要是带着敬意,我就为他们高兴,我也希望能加入他们。”

  库班曾经跟数位独行侠球员上街参与抗议活动,并下跪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不管是举手还是下跪,我不觉得这样的行为是对国歌或国家的不尊重,反而是球员们爱国的体现,因为他们相信表达的重要性,这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情绪,也是他们认为的正确之举。”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