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梅奥24分钟轰23分7助6断 三节打卡下班赢得轻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CBA复赛继续开打,辽宁队以123-98大胜山东队,锁定季后赛名额。本场比赛,辽宁大将郭艾伦缺阵,但梅奥和赵继伟这两杆*同时爆发,率队取得一场大胜。作为球队小外援,梅奥三节打卡下班,也享受了一把躺赢。他全场仅出战24分钟,13投9中,三分4中1,罚球6中4,轻松砍下23分7助攻6抢断的数据。

  作为超级外援史蒂芬森的顶替者,梅奥在加盟之初也受到了一定质疑。但随着复赛的进行,这位昔日的NBA天才球星也凭借着实力征服了球迷。

  本场比赛,郭艾伦缺阵,梅奥一开场之后就扮演起了球队领袖的角色。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球权基本掌控在梅奥和赵继伟手上。他除了个人进攻连续投中、弹无虚发之外,在串联球队方面他也连续送出妙传,助攻韩德君、贺天举等人得分。首节比赛没打完,梅奥4投全中,独得8分4助攻。辽宁以25-9开局,直接打停山东。

  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17秒,梅奥持球突破撕裂防线。在吸引防守注意力之后,梅奥一招背后传球把球塞给了跟进的韩德君,同时还带开了防守球员。韩德君轻松跟进完成暴扣。

  第二节还剩下8分多钟,梅奥继续展示着自己恰到好处的传球技术。他先是精准吊球,助攻韩德君内线得分。下一回合,梅奥又注意到埋伏底角的贺天举,立刻送上传球,后者接球稳稳三分飙中。

  在梅奥的穿针引线之下,辽宁队早早建立了大比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还没打完,辽宁队以85-54领先了31分之多。随后,梅奥也是被替换下场,享受三节打卡下班待遇。末节比赛,梅奥和韩德君等主力坐在板凳席上看着队友们打完了比赛。最终,辽宁队以123-98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更多关于"辽宁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