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7分险胜上海4连胜 弗格34+5孙悦4板2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青岛赛区进行,双外援作战的北控男篮104-97击败上海队获得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9-17、27-26、22-32、26-22。北控在前)。

  数据统计:

  北控:孙悦0分4篮板2助攻、弗格34分5篮板2助攻、摩尔特里18分8篮板、孙桐林14分7篮板、宗赞14分4篮板。

  上海:麦卡勒姆21分11篮板7助攻、罗汉琛18分2助攻、鞠明欣16分8篮板、黄旭11分4篮板。

  比赛相关:

  北控目前以26胜13负排名联赛第5,已经锁定季后赛资格,而上海已无缘季后赛。

  北控已取得3连胜,上海上一场33分负于广东。

  赛事回放:

  首节上海派出全华班对阵北控的双外援,开场上海跳得球权,摩尔特里利用张兆旭收缩篮下先后4次中投得手,接着先罚后突,包揽北控开场前12分,随后王子瑞上篮命中,北控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张春军、弗格先后三分投进,北控以29-1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北控仍将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手,分差维持于两位数,张帆持球绕掩护后迎着防守干拔三分扔进,但不料却在下一回合被张春军防成8秒后场违例,随后罗汉琛三分飚进打停北控,暂停回来董瀚麟接分球双手暴扣得手,北控以56-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张春军弧顶三分命中,随着麦卡勒姆先突后投连拿4分,王潼、黄旭和鞠明欣3记三分命中,上海打出21-4高潮将比分反超,弗格快攻中送出直传助张帆上篮得手,接着连打2+1又3分飚进,接管比赛的弗格助球队止住颓势,北控以78-75领先结束第三节。

  决胜节,张帆完成抢断一条龙上篮命中,孟博龙也急停跳投得手,替换摩尔特里的弗格上场后便顶着防守打2+1得手,助北控再将分差拉开,麦卡勒姆突破扬肘被吹违体犯规,张兆旭、王少杰也因防守动作不当被吹违体,面对上海犯规战术,弗格罚球稳稳命中,北控以104-97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北控:王子瑞、弗格、孙悦、王少杰、摩尔特里

  上海:唐子豪、蔡亮、鞠明欣、张兆旭、罗汉琛

 

更多关于"北控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