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记者曝李根已返回上海养伤 或无缘赛季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季后赛的参赛机会,因此球队常规赛余下比赛,也准备调整计划,根据上海五星体育记者近日透露的消息,队中的球员李根和罗旭东等有伤在身的球员目前都已经先行返回上海,并且记者表示,李根很可能就此无缘接下来的比赛了。

  上海媒体记者表示,由于上海队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因此接下来的时间球队准备将重心放在培养中生代以及年轻球员身上。李根本赛季一直处于带伤征战的状态,因此球队决定就此让其先行返回上海养伤。

  “这赛季李根因为伤病,断断续续缺阵过很多比赛,因为他的伤势没有更多好转,球队出于这样的考虑,让他返回上海,进行接下来的治疗,可能第二阶段都不会打了。”上海媒体记者透露道。

  本赛季李根加盟上海队后共为球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可以获得2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8.9分、2.1个篮板的成绩单。目前上海队已经结束了40场常规赛的征程,取得12胜28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