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等3支球队临时取消训练 联盟对新冠下封口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22支复赛球队都已经抵达园区,开始训练,但一有风吹草动,还是让不少人很担心。

  就在今天,NBA宣布快船、太阳和奇才3支球队取消原定的训练。入住园区的雅虎体育记者基斯-史密斯发推表示这个突然的举动让大家很担心,“希望这只是球队正常的休息,而不是因为其他原因。”

  但是,各支球队从上周六才开始陆续训练,要么只是第一次训练,要么就是第二次训练,并不存在疲劳因素。所以,有人担心是不是球队成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出了问题,有阳性确诊,才导致被迫停训。

  就在评论区里,一些网友也觉得突然停训很蹊跷,说这些球队之前都休息了3个月,现在一上来就要休息“很诡异”。还有网友觉得如果真是要休息,那就太搞笑了,“3个月休息之后就要负荷管理?那这帮人实在是太软了。”

  到目前为止,联盟并没有给出这3支球队取消训练的原因。此前,他们已经给各支球队下达封口令,不准谈论新冠疫情的事情。湖人的JR-史密斯刚入住园区,就因为曝光里面太多东西,泄露机密,被勒令下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