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徐杰自曝伤情:脚踝情况不严重 只是普通韧带拉伤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7月8日广东和青岛的比赛中受伤,所以广东小将徐杰的伤情备受外界关心,而他也通过社媒向外界透露,脚踝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只是普通的韧带拉伤,感谢球迷们的关心和支持。

  徐杰是在7月8日广东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他跳起延阻对方,结果落地后不慎踩到了队友胡明轩的脚上,就此倒地不起,被队医抬到场边紧急治疗。当时徐杰的脚踝就已经肿胀了起来。

  因为受伤,徐杰缺席了此后同上海和八一的比赛,对于他的伤情,球迷非常关心,对此徐杰专门通过视频向外界表示,自己的伤势并不严重,“我是徐杰,在前面的比赛中不小心崴了脚,很多球迷朋友们都问我情况怎么样,首先要感谢这些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脚踝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就是普通的韧带拉伤,用广东话来说就是‘老踩’,我会争取早日回到比赛场上和你们见面,尽全力为我的球队做贡献,再次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徐杰说。

  本赛季是徐杰代表广东出战CBA的第二年,他场均上场18.2分钟,贡献4.8分2助攻1.6篮板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