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酒店运球被投诉扰民 将穿空白球衣表立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参加复赛的NBA球员都陆续在奥兰多封闭地点安顿了下来,有球员就完全闲不住,疯狂训练的架势达到了扰民级别,这个球员就是热火球星巴特勒。

  根据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他从多处知情人那里得知,上周巴特勒在酒店隔离期间疯狂在房间练球,狂运篮球,引发他人抗议,被举报扰民。

  众所周知,巴特勒向来是一个训练狂人,他从进入NBA开始就是以拼命、铁人的形象示人,场下自然也是相当刻苦努力的。由于疫情影响,复赛地点需要进行各种防备措施,对于球员的训练、生活自然也是诸多限制,在隔离期间无法保障训练是可想而知的,巴特勒的这一细节也是充分透露出他的训练狂人本色和技痒难耐的心情……

  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巴特勒也是对自己和热火充满信心,他表示他的球队就是黑马,不被看好但实际上他们做好了全方面准备,特别是精神上,保持了锐利锋芒。

  不过,他也透露,其实之前他是打算不参加复赛的,因为各种因素,包括反种族歧视斗争的,还有远离家人太久等。

  谈到关于反种族歧视的话题,巴特勒也透露自己的一些态度。众所周知,NBA为了照顾一部分球员的需求,安排了在球衣后面放置反种族标语的选项,但不少球员并没有接纳,包括巴特勒。

  “我既没有在球衣后面放什么标语,同时也没有放我的姓名,”巴特勒表示,“什么也不放,这就是我的态度。我觉得这样可以更好地代表我这么个人,不只是球员身份的我。什么也不放,就和其他任何肤色的人是一样的,没有区别,这个就是我想表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